首页 > 简介

      丽绮科技有限公司,是ㄧ专业国内外电子元件贸易商,公司位於桃园县桃园市。代理KOA 等日系产品。

      现有客户群为国内外面板厂、平板电脑厂商及电声产业厂。 我们的产品包括POWER CHOKE 电感、POWER IC & MOSFET、与DIODE 等精密电子元件。

      本公司代理的电子零件产品主要应用於:手机、电源供应器、PANEL、LED Lighting....等产品。可广泛应用在不同领域,如: 电脑产品及周边设备、列印机、DVD机、收音录音机、 ……等等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竭诚欢迎、乐意用具有高品质、竞争力的价格货品及完善的销售服务予顾客。期望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其产品的竞争优势能力,并积极地与我们的事业伙伴建立长期性的合作关系。

营业代理项目
• 台湾 EMC         (杰力): POWER IC & MOSFET
• 台湾 SECOS  (喜可士) : DIODE
• 台湾 COMCHIP (典琦) : DIODE
• 台湾 CITC        (竹懋) : DIODE
• 台湾 CYNTEC    (干坤) : POWER CHOKE

已认证客户
面板: 友达、奇美、华映、中航光电、龙腾光电、华星光电等
平板电脑: 大众、和硕科技、等
EMS :楠梓电、精星科技 等

服务内容: IC/MOSFET,DIODE,CHOKE

服务配送方式:邮寄
付款交易方式:货到付款, 电汇
主要服务地区:港澳, 大陆, 东南亚, 全国地区